le 07062015 C CHTW

大家好

首先,要感謝一家庭失去了一個人,或親人、 驅動程式、 力學在災難中,在中國,已經花費了約 400 人,(在中國,超過 400 人失蹤的一艘遊船沉沒後) 的生活

萬的道歉,但我學到了,昨天,只是簡單的一份報紙,由於 »大溪地,但報紙公報 》 (每日和每週,exeemple: 巴黎,世界範圍內、 快報、 費加羅的婚禮 》,短,都,(床頭拉單機) 頂級失寵) 不被認可或不。像,我對你說,幾天前,在網路上,如谷歌,雅虎和其他的五月,ILS 我們阻止某些資訊,和,我認為這尤其針對中國,俄羅斯,伊朗,埃及,報紙和電視頻道之間淨 (網路) 找出真相,他必須站起來非常,非常早汽車 ,他們騙我們,但是,我們知道,兩個,他們說並不是所有四他們說謊我們無處不在

謝謝你,瓦爾斯,荷蘭,奧巴馬,

順便說一下,DDRUKs,喊更多但 DDROPUKs,嗯,是的是一個更多奧本海默

總之,輪到被隱藏的資訊,我花在其他

在中國,超過 400 人失蹤的一艘遊船沉沒後

星期二 2015 年 6 月 2 日

和時間賽跑是星期二開始,試圖挽救中國的游輪,在長江與載有超過 450 人沉沒週一晚上的殘骸任何倖存囚犯。Dongfangzhixing (東方的 »星 ») 兩個中國古都南京 (是) 和重慶 (中心),當它下沉了在該地區監利 (湖北省) 週一晚間在 9:28 下午小時本地 (13 h 28 GMT) 之間做聯絡工作。
二十四個小時後,14 人只獲救了,根據新的中國國家原子能機構審查。它以前報告的十五個倖存者。
救出了,船長和輪機長報告船陷入 »龍捲風 »。
這場悲劇似乎是最致命的近年來在長江上。尚未發現了只有五個機構。救援人員已經踢錘子反對掀翻船只,其中只有一小部分出現河,水面的船體,會聽到槍聲的回報從殘骸裡面。
在撤離困在船體下的倖存者的希望,已派出 140 蛙人隊,說國家機構的新中國。
公共電視臺播放了一位年僅 65 歲女人由橙色背心棲息在急診的船體上的救援人員用繩索拉扯。
員警阻止訪問接受外國媒體採訪約兩公里前災區,發現之前的法新社記者團隊警戒線被驅在滂沱大雨中。在通往長江,卡車的士兵被數十個,發現法新社越過救護車。

« 在不到一分鐘 »

« 東方明星 »當下沉時,458 人都上船: 406 中國乘客,其中包括大量的舊人、 五名雇員的一家旅行社和 47 位船員,據中央電視臺報導,不包括任何國家海外計數。沉沒的確切原因尚未正式確定,但運輸部說: 船有 534 人,能力不超載。
拘留和審問的員警,船長和總工程師獲保證,該船突然存入銀行的 »龍捲風 »範圍內消失在水域 »在不到一分鐘 »,報導新中國。據官方媒體報導,這些都是七個漂流者,游泳到岸邊後, 給了警報。
這場災難 »花了所以如此大氣,船長不甚至沒有時間來發送求救信號 »,評論王興海,負責救災的官員。
前戲, »雨敲打船的右翼和在許多攤位,擊穿 »說張輝,倖存者之一的瞬間引述的新中國。
本身,有反射向唐一件救生衣,發現自己跳進洶湧的長江,周圍的大聲呼救 »打人 »。

« 大量的退休人員。

總數,超過 200 名乘客,從江蘇省和 97 住在上海,說: 人們的日常。並根據清單由東方威寶,南京,學報出版 »絕大多數 »游輪乘客年齡 60 到 80 歲,那些通過旅行社訂票他們。
在絕望的資訊,數十名乘客的親屬聚集在上海幸災樂禍,得不到消息由旅行社協和,關門了。 »我昨晚打電話給我的妻子,她告訴我那有雷暴 (……)今天早上,他的手機變得反應遲鈍 »,法新社張先生,sexagenarian 相關。
抵達現場的 »協調救援行動 »,李克強總理鄭重深受武裝部隊在備受矚目的分期。
« 東方明星 »,76 米長和操作,由重慶東方公司,不得不穿越三峽-旅遊麥加壯觀通行證哪裡建造世界上最大的水壩之一。
管理水資源的長江,被每日的南方 Dushibao,引用委員會的一位專家建議,大壩可用於減少下游流動的河流,為了方便救濟工作。
長江最長的河流,在亞洲 (6,300 公里) 就已經是近年來由幾個航運事故,其中包括在今年 1 月,22 人,其中包括 8 名外國人在沉沒的一艘拖船中喪生現場。

法新社

星期二 2015 年 6 月 2 日在 9:44

我經歷了一篇文章對庫爾德人和他們的歷史,直到現在,非常,非常有趣的文章的政策,它説明我熟悉庫爾德人,和他們,這是一種恥辱,多一點資訊和不幸,是的當事情變得有趣,它停了,很快就開始我這樣說是因為清晰和簡潔的文章,我讀過,是不是接近恢復小。既然它寫的

拉斐爾,員工行政 CDD .的 在 Mediapart,如果你想要閱讀和學習一些東西關於庫爾德人,lePK Ketc…!,坦率地說,走!它真的不是失去的時間! HTTPs://blogs.mediapart.fr/blog/laterreur/151214/sur-la-situation-revolutionnaire-du-rojava-kurdistan-syrienmalheureusement,

我開始意識到有點後知後覺,malheueusement、 庫爾德人、 羅興亞人 (緬甸) s、 巴布亞人,還有多少人然而,所有這一切,是從具有貪婪的一些,好像地球不是足夠大

也見那裡 HTTPs://fr.wikipedia.org/wiki/Projet_MK-Ultra,這是什麼 ils (美國 /NAZI),(啊,因為當,所以發現有點之前你,但真的很少的資訊,我學到了只有在他的説明下操作老虎,(羅斯柴爾德),聯邦調查局逃脫希特勒之後, 他們才來一百個科學家,但他們他們提供的住宿和封面和 +,他們開始讓您的體驗)鼻子和鬍子的所有世界,風格射流的迷幻劑在村莊的幾個自己留的問題,但 ca,仍然是那裡,此外,以歷屆政府互濟會會員,英國女王和其他 3,狗狗們的美麗的日子以前他們,尤其是蓬皮杜與虛擬地理環境,其中除了虛擬地理環境寄生蟲我們仍然簡言之,這是他們的所作所為,它大約 15 年前,法國的一個村莊,擺動 LSD,問我更多,此外,因為實驗,我們的咖啡杯是的有,那有為什麼我使用這個詞納粹,它讓我更多的樂趣比這,但是我和我的家人和 60 和 9000 萬家庭之間其重建俄羅斯家庭,是不會忘記這些混蛋!,當我看到,那 ils(USA+NAZIS) 希望我們 ZOMBIFIER,c’est peu pas、 紀念 cela、 雀會 dit、 興農 (néhologisme) 你看,為什麼現在,他們想要只有一個讓 beu 在合法銷售。legalisez,或 teuch,這是真的,很實用,但主要是經常作出更粗暴和年輕,變得溫順、 少思想和後,他不應該驚訝如果在進步而不是跟隨的兒子,或者孩子睡覺。測試它對於你,散熱器,它的好,尤其是,當,可以 accouder 它。另一件事,這是為什麼,因為我對待戀童癖者,因為它是真實的他們不是所有,和甚至幾個,根本不是這樣,但是,正如塔木德 》 允許戀童癖和 c ‘ 絕對是為許多猶太人都是泥瓦匠和戀童癖者 F 至少,那些相信塔木德 》 戀童癖的信條為什麼他們這樣叫我們相信,,但要小心,我不是東西,我發現我赤貧的部分,我可能錯了,但我不是很遠的地方和別人那些玩具,是這樣,那麼肯定,’ 但,到一定的水準或程度的法郎 maaonnerie 這一點,他們都允許的但注意,驗證,然而塔木德經 》 允許戀童癖j-是肯定的 2 + 2 = 4,它是,為什麼,我叫他們法郎石匠戀童癖納粹,因為迅速作出計算,或以良心的

=> Angleterre(Elisabeth 2) 女王,Rockeffeler,羅斯柴爾德,奧本海默 => 撒旦戀童癖同病相憐的猶太人照亮納粹第四帝國 =>

啊,沒錯!我忘了告訴你,事實上,(這是他們集團,女王,和這些 3cerberes,是一張 4 th,是所有,只是如果它猛烈抨擊不高跟鞋的德意志帝國)

時代精神的概念資訊,反對Volksgeist (« 人民精神 »),它是要告訴你!

當我看很好時,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我們各自的政府,做不似乎明白,是否它發揮,它是與我們並不反對我們,在法國,他們並不總是瞭解目前,在所有的方面,當他前有攻擊的查理週刊 》,我們看到了他們已看到滾動行 d ‘ 洋蔥在巴黎街頭,雖然 groupir,每個人,無論是在這張照片,你可以看誰來了,誰不是海洋,其他小丑的瓦爾斯回答,說 »會議結束了 ‘ (寺、 流行性乙型腦炎我視海洋、 流行性乙型腦炎 ne 豬 pas 腰部),所以他們已經決定,沒有它,更多體現誰偷偷所採取的目的? 的? 我們 »薩科齊 »

啊,事實上,如果美國和追隨者的 G7,採取,但制裁或如船舶,反對俄羅斯,甚至決定在那裡食物,我 boycotterais 所有,來自美國,你告訴我在食品水準和汽車,快是 torchée,此外,他們會相信我,小小的驚喜如果我這樣做,它根本不是反對美國人民,我相信,但它是以顯示 7,作為公民,有他們說和已經荷蘭,燒我的信心和肯定是我們的信心,和他們作出的所有決定將都是他的因為,對我們來說,他不肯說話和不我們因為這事不值得的信心,是他給和我根本,這樣做,但是最重要的是信任

因為我不喜歡謊言,然後虛張聲勢,更不是為什麼的原因,,我不。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機密

秘密檔是宇宙的主人會是看不到
哈珀的雜誌: 星期四 2003 年 10 月 9 日: 在西雅圖的街道上的綠色頭髮示威者們嘲笑為他們的信仰世界銀行、 國際貨幣和世界財長簽訂秘密協定使發展中國家的貧困。其實在這裡,這樣的協定: »國家援助戰略進展報告 »的阿根廷 2001 年 6 月。這份檔,名義上是由世界銀行、 表示嵌套的指令,銀行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以及間接的更大的模式,這兩個機構,美國財政部部的意願。標有 »保密 »或 »僅供官方使用 »,這些報告很少公佈之前公民有關他們的規定。和然而,100 多人過於依賴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貸款國家如阿根廷、 坦尚尼亞,厄瓜多爾,塞拉里昂 — — 這種協定服務事實上立法、 細緻的細節和思想在他。雖然,制訂條件的貸款,或作為有用的發展理事會,這些報告更接近于較長時間的突然的財務報表…

為了減少赤字由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法令,阿根廷砍 $ 30 億的政府開支削減,是必要的在這裡,作者注意到 »指定 [e] 的利益增加.’這些義務,報告並沒有增加,自己很大程度上向外國債權人,包括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事實上,1994 年以來,阿根廷的財政赤字是利息的完全歸因於外國貸款支付。除去這些支付費用被保持不變在國內生產總值的 19%。儘管削減所造成的有形損害,新的計畫訂購更多。報告承諾,會極大地 ‘改善其餘的 2001 年和 2002 年,應在 2001 年下半年恢復增長的前景。銀行已經微微關閉標記。2001 年 12 月,布宜諾斯艾利斯,小習慣于在街頭垃圾吃,狩獵類平均已加入窮人進行大規模的示威。

如何阿根廷來到這樣一個死胡同?在上世紀 90 年代,全國出生在海報的全球化後,沒有任何的疑問,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的程式。’改革’ 為阿根廷,對於所有的國家,該計畫包括四個階段。在 »計畫兌換的 »1991 年相連阿根廷比索在一對一與美元的關係進行了其中第一種,資本市場的自由化。這個錨點被為了保持低通脹這兩個困難的預算赤字,希望吸引並安慰外國投資者。開放自由的資本流出邊界市場流入。但一旦經濟阿根廷開始動搖,所有的現金轉移只是…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的方案的第二步是私有化。以及在敦促銀行和金融需求,多年的阿根廷九十廉價阿根廷現在可悲的是說 »las joyas mi 祖母, »祖母珠寶: 國有油、 氣、 水、 電力企業和國有銀行。這是減價出售。法國威望迪集團贏得了農村供水系統;安然公司的德克薩斯州管的布宜諾斯艾利斯;波士頓艦隊了省級銀行……

1994 年,在世界銀行的要求相同部分私有化阿根廷其社會保障制度,大部分是在私人帳戶轉移。中心的經濟和政策研究中心美國-基於計算這項決定,只是幾乎等於國家的預算赤字,這期間的收入的損失。

自由放任的政變的第三部分重點是市場價格。在阿根廷,這一倡議的主要目的是勞動,其中最不屈的原料。 »向前邁進一大步了消除合同超過, »該報告說,贊同地注意到,’新鮮的勞工’ (例如工資) 下降 »誘導事實上市場通過增加不拘禮節的開放工作力市場的靈活性 »。翻譯: 那些工會組織失業工人被迫特設的安排,與很多保護較少。在這裡,報告要求政府下放權力集體談判,這將減少工會力量嗎?。

遠遠沒有達到這一目標的失業數位,世界銀行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看到圖沒有創造就業機會的增加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的 17%,達到驚人的 22%至地區在報告公佈後一年。搶劫和暴力事件,已震撼了,2001 年 12 月襲擊這座城市因此表示步 »緊縮 »那句話斯蒂格利茨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騷亂 »。當一個國家,說, »潦倒、 [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利用並享有他們血的最後一本書。他們直到最後,一切爆炸的大鍋提高溫度。» ….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世界銀行方案世界的第四步是自由貿易。這兩個機構的貸款條件要求阿根廷接受 »開放的貿易政策 »。經濟衰退提供產品,阿根廷出口商有被有效定價的踝關節,美元-通過被迫壯觀不平等競爭,反對巴西商品定價貨幣貶值這個國家。阿根廷,發展長粒香大米深受巴西人,一種,然而,儘管巴西正面臨著饑餓噸大米危機已經售出…

1980 年以前,當世界銀行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決定重組經濟的發展中國家,幾乎所有人都堅持了凱恩斯主義的經濟學或社會主義。之後的 »模型的進口替代 »,他們建立一個當地的產業,通過公共投資,在關稅和資本管制的權利保護牆後面。在那些所謂經濟黑暗,大約從 1960 年至 1980 年,抵達人均增加了 73%,在拉丁美洲和非洲 34%。相比較而言,1980 年以來,拉美地區收入增長已經放慢到少於 6%更多二十年的虛擬停止-雖然非洲的收入下降了 23%。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本身,在陪同其 2000 年 4 月報告 《 全球經濟展望 》,宣言 》 指出, »在最近的幾十年裡,太多個國家和近五分之一的世界人口,已經倒退嗎?這是沒有疑問的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經濟失敗之一。 »這一點,至少,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已經它正確。

要查看這些檔的兩個,請按一下這裡和這裡.

讀哈潑斯雜誌在 3 月發行的完整詮釋。HTTP://www.Harpers.org/

葛列格是紐約時報 》 暢銷書錢可以買到的最佳民主作者: 調查記者暴露出全球化、 企業的利弊和高級金融騙子的真相。您可以查看的皇宮為 BBC 電視晚間新聞報導和他為 http://www.gregpalast.com 到倫敦衛報 》 報紙的專欄。

Laisser un commentai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