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投資公司,另一位前雇員說

高盛投資公司,另一位前雇員說

我曾多次被投資銀行高盛公司,在這裡和也在這裡,因為它被認為是主要負責在 2008 年的金融崩潰。 »在最後一集,題為 »公共服務 »fuori 歐元呢? »記者Federico Rampini,誰住在美國,他回顧說,在美國,國會已經按設定檔主要 bancheri ,暴露在電視上的股票。這其中,有也是高盛首席執行官、 · 勞埃德 · 布蘭克費恩和他的同事們。參議員 Carl Levin 要求的澄清幾個電子郵件用戶端去過哪些地方被稱為 »傀儡 »待售 »差勁的交易 »。葛列格 · 史密斯、 前高盛高盛行政和頭部的股票衍生品業務,最近報導有毒和破壞性的環境中投資銀行的美國人,確認客戶機被當作 »傀儡 »。

在回應我的帖子對消化 Quotidiano-關於此業務銀行的活動 — — 我寫了經濟學家約翰 Iannone,知道世界的倫敦金融城的銀行投資專家。他工作了美林投資銀行雷曼兄弟(而不是在 2008 年)、荷蘭銀行、花旗銀行。他住,然而,鐓粗經驗在高盛國際公司,在艦隊街,在那裡她是助理在交易大廳的歐洲行動的倫敦辦事處。只是以為她面臨著使人筋疲力盡的變化和壞組織內部人力資源方面,也使得遵循客戶應有的注意。他向他的老闆解釋。但要回答收到解雇,由人事部凱薩琳 Harrison 主任簽署的一封信。

回到 2000 年 9 月,即在投資銀行建立的在美國的有毒資產,沙子城堡他下毒在2008年金融危機後的世界的期間日期。高盛的前的 »女孩 »她轉向英國法律幾家公司,但他聽到了,他們不能敵擋高盛。然後最後律師 David Michell 與紐伯里街的工作室已經答應照顧對方並指責投資銀行的 »解雇 »、 »法律和合同侵犯 »、 »歧視 »。

然後,這一問題已經抵達英國的法院,但尚未作出決定。盎格魯撒克遜一例真正異常。因此,在 2010 年 7 月 27 日提出的向歐洲委員會提出申訴(保護N.CHAP20102528),成員國家,對英國的失敗 »。這些天,阿曼的故事是兩個議會的問題,由埃利奧 Lannutti (Idv) 簽署的主題,佛朗哥 Narducci (Pd) 向外務省和第三個問題提出了在布魯塞爾歐洲議會議員尼裡納爾迪(Idv)。

我遇見了約翰在他在羅馬的家。他的故事是真的很有趣: ‘這個銀行裡,我發現這種提高會讓你相信你的上帝在地球上只是因為你在高盛公司工作.’自己打得還缺乏考慮對待客戶。對我來說,從一開始,我遭到自虐式的工作日程安排,或甚至一天十二小時和超越,往往沒有午休時間或加班支付。我在同一時間,以及遵循的幾個專案。人力和技術資源提供了 insuffienti,和儘管好評之間我的努力,我是能夠有效地遵循客戶。所以對 sottoposi 質詢我的上司,呼籲解決方案。»

薩瓦爾被傳召到辦公室人事部主任和轉交一封信的終止。什麼原因呢? ‘未指定,解釋說- ,他們問我要簽署一份檔,在其中我通靈予以譴責高盛,給我錢換取沉默。 ‘簽名那荒誕的行為,違反了,除其他外,雇員的身份,英國的法例,也是我自己的合同的各點,作為解釋為聲稱。在以後的日子,然而,阻止了我的監控人員辦公室。 »你怎麼解釋他的案件的判決中缺乏的異常?«真誠嗎?因為它是高盛公司的……,說: 薩瓦爾。

案件期間的嚴重的經濟危機,我們正在經歷的投資于所有工人的權利的問題引起世界的投資銀行。Mario Monti-高盛的顧問通過一切手段試圖拆除條義大利 18,反對被濫用他們的權力,通過導入 »英國模式 »的瑪格麗特 · 柴契爾的雇主濫用的最後一道屏障。在這個問題上他 Mad 思路清晰: ‘ Ritengo,高盛有興趣減弱義大利第 18 條工人權利和減少,因為它是容易實施非法裁員,而不是建立一個真正的工作效率和公平的競爭,為了客戶的利益和整個市場前觀測。他求權力的欲望是無限的想要讓你自由的手。無處不在並在所有各級。»

我想要退出歐元區

我的最後一篇文章上消化 Quotidiano。在一天之內超過 250 條評論。

也留給你o……

歐洲央行令人窒息。此異常的中央銀行是唯一授權也列印歐元,但具有數十億向銀行— — 義大利 — — 成為只肥母牛。信貸機構現金河流再借給企業和家庭,他們的錢,但他們花錢購買債券的狀態和對利率的利潤。我看來,一個騙局。我們有絞索套在我脖子上,拉緊和銀行家們有繩子。你想掐死呢?

當一家公司失敗時,該投資冒險失去你自己的錢。義大利的債務是主要掌握在銀行手中,我們每年支付1000 億的興趣。Claudio Messora 博客作者在這篇文章,描述了 »特別債務 »的活動。然後: 為什麼我們應該付錢給我們嗎?為什麼要拋棄我們的未來嗎?為什麼應該參加企業家和饑餓的工人自殺嗎?

義大利必須獲得它自己的貨幣。我想要沒有歐洲央行機動幫銀行而不是人民的資金流動。你需要組織一個簽名集合並舉辦全民公投。格裡洛離開歐元區,並返回到里拉的建議已奠定了基礎。我們必須說足夠的專政和銀行。沒有更多的龍和蒙蒂,多年來最嚴重的全球顧問投資銀行 — — 高盛公司,主要負責金融崩潰 2008-是大國的利益。即銀行家。

我想要義大利繼續印錢。我想要捍衛我的土地和人民的手中帶回的主權。我已經厭倦了主宰我的生命的銀行占主導地位。我已經厭倦了面對金融歐元。我想要跳出這個陷阱。你怎麼樣?

勇敢的法官們針對適當的銀行

我的最後一篇文章上消化 Quotidiano。這是我昨天寫了。現在來投訴的主席的歐洲聯盟委員會,馬丁 · 舒爾茨,他說: »銀行都是騙子。

有什麼東西在這種機制嗎?在 2011 年 11 月,歐洲中央銀行,義大利Mario 拉吉,主席會見領導人的一些大的銀行,包括高盛、 摩根士丹利、 巴克萊資本和後幾周內宣佈貸款起為三年,銀行以 »刺激經濟 »,避免 » »的信貸緊縮 »,即關閉的小型和中型企業貨幣水龍頭.’錢,在實踐中,給出 (1%)。你有沒有消息,德拉吉也使得銀行簽署一份合同,被迫使用這筆錢來支援企業家。總之,一個類型的惡作劇: 如果你使用它們來推測,率增加至 15%支付違約金。是一個基本的解決辦法,在經濟學,使用這種警告,它並未考慮程度。相反,會發生什麼?銀行吸錢歐洲央行 — — 即歐洲公民的資金,一股洪流並使用來推測和購買政府債券,賺數額偏高。這是在義大利發生了什麼事。

2011 年 12 月 21 日特點的龍從義大利銀行 1160 億總額歐元,但小心-歐洲央行淨收益約 600 億。義大利銀行會認為2011 年 12 月至 2012 年 1 月的最新公報,銀行花了 280 億買建設和其他的標題: 在短短三十天內他們總體的份額已增至 209 2370 億。其他 410 億他們花去買債券和總額來到 690 億歐元。然後他們用這筆錢進行推測和豐富,而不是振興經濟、 説明企業。

2 月至 2012 年 3 月是自殺幾個企業家,包括暴力手段盡可能地使火焰。然後我們發現,公司 12 米利亞已經關閉在過去的一年和 50 000 的工人被解雇了。水龍頭企業家的新的故事銀行已經關閉的信用。Michele Santoro 向公眾上周採訪了一位自殺的企業家的妻子瑪麗亞 · 特蕾莎修女卡諾向誰銀行拒絕貸款 500 歐元。我想補充一點,甚至有幾個朋友-小企業主-我意識到這應用突然從他們的銀行的信貸危機他們陷入有大麻煩。這裡是從我的Facebook個人資料複製的注釋: »看人都害怕,那附近的活動或那些即將關閉多。 »商店關閉幾個月來,那個人不租,因為從任何業務是風險太大。十分關心未來 !那麼擔心了。我不明白為什麼這場危機必須解決低下階層’ (安東內拉)。

然後我們有以下的情況:歐洲央行已不是它的目的。企業正被扼殺在信貸緊縮和其他的父親可能會決定自殺。有條件要打開一次司法調查嗎?您可以輸入 Mario 吉已與義大利銀行簽訂的合同嗎?我們可以知道拿了錢的歐洲中央銀行購買證券,以推測這些銀行的首席執行官的名字嗎?

因此,我轉談司法機構。又Antonio Di Pietro前的裁判官,將此實例傳遞到的類別,代表了多年來被分崩離析。你能找到勇敢的裁判官可調查這一機制,-如果他們跳出來的證據違法-對齊手銬使用錢那麼鐵面無私的人嗎?它是可以看到一些無良的銀行家,他沒有不臉紅即使已經拒絕貸款 500 歐元為獄中的父親,和-暴行-事實上使用插槽享受與投機嗎?

你記得木衛四 Tanzi 精益和探頭的鼻子嗎?你知道他悔改在法院向其客戶被騙造成的痛苦嗎? »我知道不提高……, »他說。在這裡,我想看到數十名銀行家在監獄裡,然後應用頭灰造成如此多的苦難。我想要看到他們卻不肯悔改的醉酒和鐵窗緊鎖著。記者背部平直,他們做他們的職責由譴責這些不正常現象。現在它的法官。

蒙蒂先生和高盛薩克斯

我的最後一篇文章上消化 Quotidiano。

後退休饑餓、 增加的汽油和加值稅,敦促新稅違反法治國家的納稅人,Mario Monti 現在想解雇,因為它需要想回到在義大利投資的市場。當然它還另一個謊言,因為外國公司將投資並沒有一分錢直到統治的腐敗、官僚主義、緩慢的司法和政治世襲的社會等級。但現任總理使用貝魯斯科尼式電視 (說作為一個真理的一顆子彈) 產生民主國家在其草案中的傷害的社會的結構,有利於失業率不斷上升,是補償的一句話代表和貧窮的世界: 市場。

它是一種不能接受的方法。也許老師教為高盛,已説明觸發了金融危機的 2008 年,美國的投資銀行造成在世界經濟體的深淵中工作。刑事的銀行被控告犯有詐騙罪和更多的子查詢,由前任經理-幾個星期前 — — »有毒和破壞性的環境 »,處理出售衍生產品中毒了,只想著上帝的金錢的 »木偶 »客戶定義。它是到這個市場中,蒙蒂先生嗎?測試基因不,總理先生,這個職位他內舉行金融的八達通表示一種危險的世界上的民主國家嗎?

在新聞發佈會上凡蒙蒂公司唯一撕毀了第 18 條沒有記者問為什麼義大利的公共債務已經增加了 590 億教授吉宮,現在接近 2 兆任務期間。或者因為他的政府已徵稅私營的支柱,的士司機堂前低下了頭,已經軟化其對銀行的立場,已阻止出售電視頻率 (所謂的選美比賽如此親近貝魯斯科尼)。有的是還沒有市場嗎?

讓我們面對現實吧:易用性裁員的意向有透露蒙蒂先生的真實面目。他是一個人的市場: 冷,從技術上講,對人民失去了他們的工作和對未來的盼望的痛苦無動於衷。保護人們的豐富和虐待的人的銀行。盟友的歐洲中央銀行,Mario · 德拉吉還一名顧問到高盛,必須確保將保存的市場利益。總之, 傲慢自大的總理,他認為傳播在留下了眼淚和義大利。他的作品的部長,埃爾莎 Fornero 說,現在: »你贊成改革的工作,否則你會每個人都努力去做在 »。在這裡,請靜靜地轉到房子蒙蒂,以及其技術人員。和節制其協商銀行在市場上的交易。

Livio Vinardi 與我相遇

我決定航向修正。我將處理其他主題往往深奧、 精神上的要看的東西隱藏的臉。受危機資訊污染,破壞環境,在於在電視上,我不會在乎。尋找其他水域。航行到什麼讓我感興趣。我期待的東西,也可以養活我的靈魂。而如果失去了讀者要緊。最後,經過 5 年的職位,都是一樣: 平均每一天,幾乎每個月的 5 000 150 名讀者。是的當然上, 個月我節約 1 萬多虧了幾篇文章,我所有的日子,但 curioseggiano 發表這一事實,然後消失。我還應該寫關於高盛和:-)銀行,但不是喜歡 !

所以,今天我演講的Livio Vinardi,Italo 阿根廷,最近去世了,現在在八十多歲的人。
我見過他在 1992 年又其課程。海軍少尉Biopsicoenergetica,是一名發明家、 電子工程師和物理學家。他也是有遠見的人。我仍然記得他的研討會的伊斯基亞島,在他講話的光環、 脈輪、 能源 vortigi,第四種方式,葛吉夫,植物的積極影響。我有 26 年。我看起來像一個神秘和不可預知的字元的 Vinardi。他知道很多事情天使 Livraga 瑞澤,深奧的哲學學派的創始人新雅典衛城,曾跟隨四年來,和我很驚訝。他說: 從中的吸取教訓 »星光神智學福物化。斯里蘭卡 Ram過他、 日航和兩個其他門徒但是,出乎我的意料,我談到非常邪惡當凳子上有幾個問題。我毀了一個神話 !事實上,我已任命這樣的日航教義中,第四種方式摧毀凝固,每個信仰,因為它阻止您打開各種獲知方式。幾年以後,通過他的學生和同行的記者,來知道誰講得很好的日航和它的學校。然後才明白誰已拆除我出征,要讓我困惑。

在道路的精神中最嚴重的疾病被稱為信仰體系。如果你相信你有真理在手,只是因為你教任何大師,那麼你的睡眠深深地。

他們已經用來喚醒自己內在 Vinardi 非理性的方法。一次,我在公寓裡與其他學生睡覺時,我被弄醒他的同夥,我沒有想太多了,然後幫忙把我留在樹林裡 3 晚上喝一杯酒精。沒有,我暈倒了。Barcollai.不。奇怪的是,鑒於我自己通過睡眠覺醒和醉的酒的速度,別忘了,我的一部分,一種老行家的武術開始做出類似的日本刀,藝術的本能動作和發現自己為中心並在幾分鐘內平衡。我驚訝自己。我不知道他能做這些事情。最重要的是: 我是裡面非常可愛。

幾個星期前,我發現在 facebook 上連接我在前面談過,死亡的 Vinardi 告訴的記者。當然,他的靈魂現在居住在一個小的大小。他在談論如果經常的能量必須已完成獨特的能量源和現在安息了。他所有的作品在這個地球上一直側重于記憶我們是有特異功能的靈魂,沒有精神和力學,我們必須從我們生活于其中的深睡眠中喚醒沉睡。

所以好的旅行,教授 Vinardi

Laisser un commentai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