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15042015 C CHTW

大家好

哎 !歐洲央行,忘了,你的條約,是錫的它是過時的沒有步驟可用,我愛迪斯,不作為法國的 54.67%de,在 2005 年為里斯本條約 》

所有法國在 2005 年 5 月 29 日 (不: 15 449 508 (非 54.67%) 的全民投票,批准里斯本條約 》),我希望您的傭金的法律,它是參議院,因為如果它是歐洲聯盟委員會,它突然爆發,它是不正確你可以說你想要的 n,爆發

這是簡單嗎? 如果你投票 UMPSDI,你投票為 FAF(Vall,BILDERBERG),CIA (薩科齊),IDU (CIA) 娜塔莉.古利特,參議員 IDU 證實她遇到了美國中情局,法西斯主義,FRANCOVALLS,不是困俗在標籤上羅格,真正的、 原汁原味,原來,這是邪惡的和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希特勒在 UDPMIS 是貓尿,,他們將會使我們很順利吧是一個真實的導演不幸的是,但就是這樣,抱歉,但是,打電話給一隻貓,一隻貓。

7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英國溫莎家族) 德語和希臘文篡位者英國直轄殖民地。

這並不排除美國與布希,正常的爺爺獲悉由相同的機會 — 邱吉爾和佛蘭克林 ·不過是個玩笑 (和連結布希與鞏固西里西亞鋼鐵公司 (CSSC),設在西里西亞,富含礦物質的德國 / 波蘭邊境。戰爭期間,這家公司贏利從奴役主辦納粹的集中營,包括奧斯威辛。)我們知道,為什麼呢? 現在!,這,我記得一句在 Rotschild 清單中,說他們需要你,你正在上市的 2 (15 ) 戰爭 會煽動、 提供資金和導演以便我們控制雙方,放置所有締約方進一步納入我們的債。(通過沙漠風暴、 阿富汗和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美國革命?, )( ) 羅斯柴爾德宣言-大約 1840年?>> 四風 10-真相… 之後,你的球,做我們狗屎,責備我們,而這使得枝形吊燈,您知道並應用你做了什麼,其他法語,那麼,沒錯,談論電影、 紀錄片的浩劫的猶太人之間、 看望病號的工作你做,其中 truscides

他們想要我們把我們的國家法國,然後,l 德國……等 !,把他們的小丑,一些 collabos (合作者,在俚語中的合作者) (筵 le savez 似曾相識、 多邊機構、 筵 le rappelez ne 既成事實 pas de mal) 從大公司或大的 faisaitent 銀行、 以及政治領導人薩科齊、 瓦爾斯、 法比尤斯、 荷蘭的舒爾茨圖斯克、 拉吉、 勇……等等 !這是對,什麼我告訴過你,偏向民族主義,因為的民族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

果斷 Ms 都蘭有真的,真的,什麼都不了解,醫生也不願給你協力廠商支付,煙草和人民一般 ; 不想你的中性包裝,人們在一般情況下,我告訴你這一點,因為這是,我曾經是很好的重度吸煙者菲力浦 · 莫里斯公司和鼓的情況 (鼓光到底(,的我也唱這個合唱團銀監處 ‘ 容易騎 »),煙草 (鼓) 和這個掛件,好的二十年,我可以,你說,當想要抽煙,我抽煙,如果它是使你爭吵與大型的煙草企業,關心,或為扒竊的信封,如果法律獲得通過,不管怎麼說他們將在那裡,和你你會更多,在任何情況下比在大會過程中,讓你的女人你 (Arréter de 還 les 氏族,倒 deles de 利弊),他們,你說過幾次,醫生會在大街上,不止一次,談到小商戶的煙草 (煙草) 因為你數千人看數以百萬計的煙草商,,cela,出售郵票,(手機),並順便說一下,現在是半檯面,知道女士,當你 pomponnez 你到 11hoo,桅杆上,你指向大會可憐的 14hoo,為 débattre (Bref,倒為腺質型),這就是人,主席女士,自從在桅杆上,5 站,你仍然發現方式 (尤其是惹怒了煙草市場,不是奧林匹克的形式,) 你能告訴我醫生都不在抱怨因為他們)但是,如何,你知道它已經開始在這一刻,和結束到 21hoo,只是女士,我所見,不遲于昨天上午 plu 和是暫停的問題,其中憤怒、 質疑和 ammability 回答我,因為事實上,他能告訴我去讓我看看和另一個訣竅,如果我想要intoxiquait 吧,看看我,和孩子們在汽車、 停止只是帶我們對於孩子來說,和讓選擇我們什麼才是適合任何給定的情況下,你想要所以 maternez 你有沒有意識到我們的成長,和他們日元有,其中甚至可能走所有 seulsWOAW COMEMKIFON,我知道這是舊的方式,因為從所謂政治,對 infantilisez 的人,但醒來,你早期衰老,潛伏,老大哥正看著你,第三帝國的專制嗎? 絕對不在法國,它是在以色列和 Angletrre (DEMANDEZ A LA REINE 英格蘭、 elle est 加 apte que moi 倒 répondre àle sujet 德麗德描繪,àle 既成事實,souriez)不? 你不來拍攝,但此消息幾乎被翻譯成 8 種語言為即溶,我希望在多一點後,做什麼,我想你,它是所有會意識到你的廢話。

AhPOUR 博科聖地,(你知道這些 219 的女孩,博科聖地已刪除) DULLE 做某事,和停止旋轉他們 4 x 4 日產,新品牌,為 EI 一樣,都是非常漂亮的照片,其他地方或見過 15 或 20 年長的 4X4NISSAN 拾起,我,如果我願意的話,我可以經常刷我,您我都希奇他們到達那裡。與經費,而非洲司令部無關 (c’est pas une 福斯武人范兒 美國非洲命令-維琪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美國非洲司令部AFRICOMUSAFRICOM) 是九統一戰鬥命令美國武裝部隊總部之一。 )這有助於。IASPS高級戰略與政治的研究-Congresspedia 研究所研究所高級戰略和政治研究 (IASPS)、以色列-基於智囊團 (GAG),他在華盛頓特區的附屬辦公室 (這是瘋狂的隨機,會擁有它)

Laisser un commentaire

